cc

欢迎扩列,不支持催更2435565265

师青玄

  风师大人在殿内悠悠做起身,打了个哈欠道:"我怎么了?不是鬼市?为什么……我哥呢"

"大人 ,帝君下令不允您与水师大人见面"

旁边服侍的小仙告知风师。

风师摸着脑袋,回忆着失去意识前最后的事情,猛然抬头惊讶问道:"你是什么?不允我和哥哥见面?"

小仙点头,"是的,帝君下旨不允大人见水师大人,说是大人还不清醒又接连伤了三位神官。"

"那哥哥呢?他怎么样了"

小仙看到风师眼中闪动的泪光,低声道:"大人放心吧,水师被帝君派去收拾凡间娣逆所搅和的残局。”

风师点头表示明白,随后问道:"我为何会在此处,我的记忆怎么都没有了?"

"这......"

小仙犹豫片刻,低声道:"因为您受了重伤。"

重伤

风师摸了摸自己身上,确实感觉不出哪里有伤。

小仙继续道:"大人的伤势是帝君用秘术压制了下来,不过,您还需调理几日方可完全恢复,大人不必担忧。"

风师听到小仙的话,总算松了口气。

吩咐小仙下去。

小仙躬身退下。

风师站起身走向窗户,推开窗子,看到外面阳光普照。

风师转身坐在椅子上,伸手敲了敲脑袋,"怎么回事?"

他的记忆怎么就断层了呢?

而且,还有许多零星的片段闪过,但都是一些很小的片段。

风师想破脑袋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。

"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身体好像不是我的了。"

风师皱眉思索,突然灵机一动,他想到了她。

难道,是她!?那她去哪了?正当他疑惑时突然出现了一道声音“我还在呢,我在你识海里”那人懒洋洋的说到,风师听到声音顿时松口气"你还好吗?"

"嗯哼"女子哼唧两声,风师又问道:"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?我的身体怎么突然变成这样了?"

她懒洋洋的说道:"那个老东西,想拿我当枪使,给你的身体灌输了大量的修炼功法和法力,你的修为一路飙升,现在已经能跟鬼王齐平了。"

"你说什么?"

风师瞪圆了眼睛,鬼王?我的天哪!

这怎么可能!?“那……那你是不是答应他什么了”

风师问道。

"我没有正面回答他,他拿我做他的一颗棋子呢。"

女子淡漠的语气让风师浑身冰凉。


"那......那你呢"

风师担忧的问道,女子道:"吃人嘴短,拿人手短。"

"那你......"

"你想说什么,不愿意做别人棋盘上的棋子?"女子安慰道:"出去吧,就当从来都没有我。就当我已经走了,别对别人提起我。"

风师咬牙点头道:"好!"

说完,他便走出房门。

风师刚离开房门,便被门外的守卫拦住,风师问道:"为何拦我"

守卫恭敬道:"风师大人,帝君交代了,不准任何人打扰您休息。"

风师闻言顿时恼火,"放肆!帝君有命,本风师怎能违抗?让开!"

守卫不动如山,坚定道:"帝君有令,除非风师大人亲自去找帝君,否则谁也不准靠近大人"

风师气得直翻白眼,"滚!"

......

风师气呼呼回到自己房间,一屁股坐在床上,脸上满是愤怒的神色,"我……我……软禁我!"


越想越生气直接跳下床,抓起桌子上摆放着的砚台就往墙上砸去,砚台落地发出砰的一声闷响,随即化作粉末散落一地。

“砸的好,砸的好。一哭二闹三上吊。哈哈”悠哉悠哉的道。

“现在该怎么办”风师委屈巴巴的求助

“你可以闹,装病也行”

"啊!"

师青玄痛叫,"我不是那个意思"

风师气道:"你是不是故意的"

"呵呵"纪吟冷笑,"你的意思是你想让别人来救你吗?让你的明兄来救你啊"

"对啊"

风师连忙连起通灵。他觉得他的明兄一定能救得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写得是真尬,硬着头皮写下去吧。😭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